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视剧 > 国剧 > 国剧

潜伏 孙红雷版

◎译  名 Lurk
◎片  名 潜伏
◎年  代 2009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9-04-01(中国大陆)
◎IMDb评分 8.4/10 from 524 users
◎豆瓣评分 9.4/10 from 222637 users
◎集  数 30
◎片  长 40分钟
◎导  演 姜伟 Wei Jiang / 付玮 Wei Fu
◎主  演 孙红雷 Honglei Sun
      姚晨 Chen Yao
      沈傲君 Aojun Shen
      祖峰 Feng Zu
      冯恩鹤 Feng Enhe
      吴刚 Gang Wu
      朱杰 Jie Zhu
      范雨林 Yulin Fan
      王毅 Ryan

◎简  介

  1945年,正是抗日战争接近尾声之际,国、共、日三方的角力日趋激烈,平静的海面下暗流涌动。由于军统特务李海丰投靠南京汪伪政权,军统情报处成员余则成(孙红雷 饰)受命前往南京刺杀叛徒,却意外走上了另一条道路。经中共策反,余则成以地下党的身份重返军统,成为扎入国民党心脏的一颗铆钉。为了协助余的工作,党组织派出脾气火爆、口无遮拦的女孩翠平(姚晨 饰)担任余的冒牌夫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共的斗争愈加强烈,这对夫妇也面临着人生重大的考验……
  本片根据天津作家龙一(本名李鹏)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并荣获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孙红雷)、第27届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2010年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姚晨)。


【下载地址】

磁力:全集打包.1080p.HD国语中字.mp4
夸克网盘链接:https://pan.quark.cn/s/e6528176fa32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