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动作片 > 动作片

断箭

 

◎译  名 断箭/断箭行动
◎片  名 Broken Arrow
◎年  代 199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惊悚/动作/冒险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IMDB评分 6.1/10 (99,119 votes)
◎豆瓣评分 7.3/10 44184人评价
◎文件格式 mp4
◎视频尺寸 1080p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8 Mins
◎导  演 吴宇森 John Woo
◎主  演 约翰·特拉沃尔塔 John Travolta
      克里斯汀·斯莱特 Christian Slater
      萨曼莎·玛希斯 Samantha Mathis
      戴尔里·林多 Delroy Lindo
      鲍伯·高顿 Bob Gunton
      弗兰克 惠利 Frank Whaley
      豪伊·朗 Howie Long
      温迪·科蒂斯-豪 Vondie Curtis-Hall
      杰克·汤普森 Jack Thompson
      维多·鲁吉尼 Vyto Ruginis
      
◎简  介 
  狄坚上尉是美国空军一名十分出色的机师,他英勇善战,屡获殊荣,却始终得不到升职。他的好友希尔中尉是他的副手, 但在拳台上, 希尔每次打赌均输给狄坚。在一次执行飞行任务时,狄坚计划劫持隐型战机上的两枚核导弹,他将希尔打出了机舱,投下核弹,飞机在自然公园坠毁。
  希尔的降落伞救了他一命,但他却遭到公园巡警泰莉的拘捕,经过打斗与说服,他终于让泰莉相信了他。狄坚早已有内应和接应,他成功地找到了两枚核弹。希尔和泰莉击毁了直升机,并机智地劫持了运载核弹的汽车,将核弹藏到了一个废铜矿之中。但在慌乱之中,核弹被启动了,狄坚一伙赶到,抢走了另一枚核弹,却将希尔他们关在矿井下,试图让他们被核弹炸死。希尔和泰莉从地下河逃出矿井。地下核爆产生了巨大破坏力,白宫与国防部震惊之余,不得不答应狄坚要求巨款的威胁。
  希尔与泰莉分头追踪狄坚,泰莉跟上了狄坚的火车,却被抓住。千钧一发之际,希尔找到了政府,并架直升机前来营救。但政府的军队并未能阻止狄坚,反以失败告终,希尔只能孤军奋战。他与泰莉破坏了狄坚出逃的直升机,在无路可走的情况下,狄坚困兽犹斗,孤注一掷。他启动了核爆密码,妄图同归于尽。希尔赶到,两人再次打赌,只要希尔赢了他就可以关掉启动装置。斗智与斗勇之后,希尔最终取胜,在两列火车即将相撞之际,他关闭了启动装置,并逃出了车厢,而狄坚则得到了应有的下场。
  在一片狼藉之中,核弹安然无事,劫后余生的希尔和泰莉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断箭》依然走了惊险枪战动作片的路子,而吴宇森正是以动作枪战片闻名亚州,在影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些许吴宇森动作片的老套路:如慢镜头,人物面部或动作特写,特别是微小道具的运用让人惊羡不已。《英雄本色》中小马叼着的火柴,与《断箭》中狄坚手中的一根香烟异曲同工。但是,我们也必须承认,吴宇森风格在影片中所占份量仅只有一小部分了,也许,同化是必然的。好莱坞惊险片的类型在影片中随处可见,紧张的追逐,子弹横飞的战斗,飞机坠毁,火车相撞,模拟核爆等一系列大投资的制作,效果逼真,让人瞠目结舌。影片男主角狄坚由当红明星约翰?屈伏塔扮演,他成功地饰演了这个外表亲切、却十分危险的人物。他的眼神永远让人弄不清他到底心里在想什么,这一反面角色的成功,又使他的演技更上一层楼。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国英双语.BD修正中英双字.mp4
夸克网盘链接:https://pan.quark.cn/s/2be14452d3bf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
 

播放地址(无插件 极速播放)

HD

播放地址(无需安装插件)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