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动作片 > 动作片

卡桑德拉大桥


◎译  名 卡桑德拉大桥/ 惊天大瘟谋/ 火车大灾难/ 飞越夺命桥
◎片  名 The Cassandra Crossing
◎年  代 1976
◎产  地 意大利/西德/英国
◎类  别 剧情/动作/惊悚/灾难
◎语  言 (上译公映)国/英语/法语/瑞典语/德语
◎上映日期 1976-12-18(意大利)/ 1977-03-31(西德/英国)
◎IMDb评分 6.3/10 (9,147 votes)
◎豆瓣评分 8.3/10 from 28928 users
◎片  长 129分钟
◎导  演 乔治 P·科斯马图斯 George P. Cosmatos
◎主  演 索菲娅·罗兰 Sophia Loren
       理查德·哈里斯 Richard Harris
       马丁·辛 Martin Sheen
       O·J·辛普森 O.J. Simpson
       莱昂内尔·斯坦德 Lionel Stander
       安·托克尔 Ann Turkel
       英格里德·图林 Ingrid Thulin
       李·斯特拉斯伯格 Lee Strasberg
       艾娃·加德纳 Ava Gardner
    
◎简  介 

  《卡桑德拉大桥》是一部英国,意大利和西德联合拍摄的影片,该片的拍摄手法与内容成为此后灾难片的经典模式。

       恐怖分子闯进了日内瓦的国际卫生组织总部,欲实施恐怖袭击,受到了保安人员的阻击。追捕过程中,警员不小心将实验品鼠疫细菌打碎溅到罪犯身上。一名歹徒当场感染腐烂而死,另一名 窜到一列开往斯特哥尔摩的火车上。病毒感染非常快,整个火车上许多人都给传染上了这种细菌,国际警局为这种鼠疫细菌不传染给其他人,对火车进行控制,不许在任何车站停留,并要将其开到卡桑德拉大桥给毁掉。女作家珍妮弗(索菲娅·罗兰 饰)和丈夫张伯伦医生(理查德·哈里斯 饰)也被卷入。医生通过实验方法使许多人解除细菌,却不被上级相信,只有用自己的方法进行解决,列车上的人们与防化部队发生冲突,人们纷纷拿起武器。众人的命运跟随火车一起驶向未知....

◎幕  后

  由英国、意大利和德国联合摄制的灾难片《卡桑德拉大桥》,制作于1976 年的《卡桑德拉大桥》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初便在我国公映,其后也偶尔在电视台播放,所以观众对它的故事并不陌生。这部45年前的老片几乎没有今天好莱坞大片惯用的电脑高科技,却照样把剧情拍得扣人心弦,而从中传递出的那种面对病毒的大无畏和对病人的爱心及人道主义精神更给人以震撼,该片的结构几乎成了灾难片的经典模式,还影响了后来的许多影片。

  当年《卡》片公映时观众可能只熟悉女主角“詹妮弗”的扮演者索菲亚·罗兰,现在回过头去翻翻主创名单,发现影片阵容是毫不夸张的“豪华大卡斯”:除了索菲亚·罗兰这个意大利“国宝”,导演乔治·潘·考斯马托斯也来自意大利,他的《逃亡雅典娜》、《第一滴血》等作品也是影迷们津津乐道的:男主角“张伯伦大夫”则由英国老牌演员理查·哈里斯担纲,他最新的银幕形象是《哈利·波特》前两集中白胡子的“邓不利多校长”,可惜老爷子于2002年10月去世了,所以不妨让我们再从《卡》片中重温他当年的风采;扮演“麦肯奇少校”的波特·兰卡斯特同样不可小觑,他是1960年奥斯卡和金球奖的双料影帝,其他演员如艾娃·嘉德娜、马丁·西恩等也都是欧美影坛的重量级演员;此外别忘了那个演“海利神父”的黑人明星,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前美国橄榄球巨星O.J.辛普森。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p4
夸克网盘链接:https://pan.quark.cn/s/8e50c11b75f4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
 

播放地址(无插件 极速播放)

HD

播放地址(无需安装插件)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