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喜剧片 > 喜剧片

极主夫道 电影版


◎译  名 极主夫道 电影版/极道主夫电影版(台)
◎片  名 映画 極主夫道/极道主夫(台)/The Way of the Househusband
◎年  代 2022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日语
◎导  演 瑠东东一郎
◎主  演 玉木宏
       川口春奈
       志尊淳
       古川雄大
       玉城蒂娜
       Megumi
       安井顺平
       田中道子
       白鸟玉季
       中川大辅

◎简  介
 
    绰号「不死身阿龙」,传说中的黑道黑田龙(玉木宏 饰)因为结婚金盆洗手,现在当家庭主夫守护家人,和太太美久(川口春奈 饰)和女儿向日葵(白鸟玉季 饰)过着安稳的生活。某日,凶恶的土地投机者出现,对他们的目标幼儿园展开骚扰。阿龙于是和以前小弟雅(志尊淳 饰)一起担任幼儿园的保镳,却反而令土地投机者的行动升级。以前是武斗派黑道的可丽饼老板虎二郎(泷藤贤一 饰)和他的前暴走族总长的妹妹(松本真理香 饰)也加入帮助阿龙,意想不到的麻烦陆续发生…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BD中字.mp4
夸克网盘链接:https://pan.quark.cn/s/6d3fc14fdcae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
 

播放地址(无插件 极速播放)

HD

播放地址(无需安装插件)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