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喜剧片 > 喜剧片

巴比伦2022


◎译  名 巴比伦 / 巴比伦:星声追梦荷里活(港)
◎片  名 Babylon
◎年  代 2022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剧情 / 喜剧 / 历史
◎语  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22-12-23(美国)
◎IMDb评分 7.6/10 from 34,460 users
◎豆瓣评分 8.1/10 from 3,886 users
◎片  长 188分钟
◎导  演 达米恩·查泽雷 / Damien Chazelle
◎演  员 布拉德·皮特 / Brad Pitt (饰 Jack Conrad)
      玛格特·罗比 / Margot Robbie (饰 Nellie LaRoy)
      迭戈·卡尔瓦 / Diego Calva (饰 Manny Torres)
      珍·斯马特 / Jean Smart (饰 Elinor St. John)
      托比·马奎尔 / Tobey Maguire (饰 James McKay)
      麦克思·明格拉 / Max Minghella (饰 Irving Thalberg)
      李丽君 / Li Jun Li (饰 Lady Fay Zhu)
      约翰·艾德坡 / Jovan Adepo (饰 Sidney Palmer)
      P·J·伯恩 / P.J. Byrne (饰 Ruth‘s AD)
      卢卡斯·哈斯 / Lukas Haas (饰 George Munn)
      奥莉维亚·汉密尔顿 / Olivia Hamilton (饰 Ruth Adler)
      罗里·斯卡沃 / Rory Scovel (饰 The Count)
      凯瑟琳·沃特斯顿 / Katherine Waterston (饰 Estelle)
      弗利 / Flea (饰 Bob Levine)
      杰夫·格尔林 / Jeff Garlin (饰 Don Wallach)
      埃里克·罗伯茨 / Eric Roberts (饰 Robert Roy)
      伊桑·苏普利 / Ethan Suplee (饰 Wilson)
      萨玛拉·维文 / Samara Weaving (饰 Constance Moore)
      奥利维亚·王尔德 / Olivia Wilde (饰 Ina Conrad)
      菲比·汤金 / Phoebe Tonkin (饰 Jane Thornton)
      斯派克·琼斯 / Spike Jonze
      詹妮弗·格兰特 / Jennifer Grant (饰 Mildred Yates)
      弗雷德里克·凯勒 / Frederick Koehler (饰 DP)
      托德·吉贝哈恩 / Todd Giebenhain (饰 Actor)
      克洛伊·菲内曼 / Chloe Fineman (饰 Marion Davies)
      乔纳·普拉特 / Jonah Platt (饰 Technician)
      肖恩·奥布赖恩 / Sean O‘Bryan (饰 Studio Exec)
      鲍勃·克莱德宁 / Bob Clendenin (饰 Otto‘s A.D.)
      马科斯·A.费拉斯 / Marcos A. Ferraez (饰 Cop)
      达蒙·冈普顿 / Damon Gupton
      雷恩·哈珀 / Raelynn Harper (饰 Starlet)
      里安·里斯 / Rhian Rees (饰 Pregnant Woman)
      米拉吉·格尔比克 / Miraj Grbic (饰 Extra)
      卡莲娜·布里奇 / Carlena Britch (饰 Party Goer)
      布莱克叶·埃南 / Bregje Heinen (饰 Nathalie)
      安娜·科托 / Ana Coto (饰 Dancer)
      卡罗琳娜·辛查克 / Karolina Szymczak (饰 Olga Putti)
      特洛伊·梅特卡夫 / Troy Metcalf (饰 Orville Pickwick)
      迈克·加萨威 / Mike Gassaway (饰 Soldier)
      特里·沃尔特斯 / Terry Walters (饰 Kinoscope Editor)
      莎拉·凯瑟琳·贝勒米 / Sara Catherine Bellamy (饰 Singer)
      安娜·查泽雷 / Anna Chazelle (饰 Bobbie Hart)
      约翰·克里 / John Kerry (饰 John Rothschild)
      伯克·弗洛伊德 / Bourke Floyd (饰 Kinoscope Crew)
      基思·库尔 / Keith Kuhl (饰 Dancer)
      瑞克·萨拉比亚 / Ric Sarabia (饰 Crew Member)
      尼克·巴加 / Nick Baga (饰 Party Goer)
      雅科夫·科隆塔罗夫 / Yakov Kolontarov (饰 Phil)
      安德鲁·霍特里 / Andrew Hawtrey (饰 Kinoscope AD)
      艾利克斯·多布兰口 / Alex Dobrenko (饰 Assistant to Don Wallach)
      亚历山大·陈 / Alexandre Chen (饰 Ruth‘s D.P.)
      哈尔·戴恩 / Hal Dion (饰 Elevator Operator)
      Maye Harris Maye Harris

◎简  介 

  本片聚焦于1920年代的早期好莱坞,电影工业从默片发展到有声电影时代的过渡时期。本片聚焦于一对男女主角的事业与情感,并追随了这一时期其他三位虚构角色的起起落落;他们都有各自的历史原型。
  1926年的洛杉矶,墨西哥裔移民Manny(迭戈·卡尔瓦 饰)作为打杂工来到Kinoscope制片厂高管举办的放荡狂野的派对工作,在这里他邂逅了来自新泽西底层的金发女孩Nellie LaRoy(玛格特·罗比 饰);她刚来到洛杉矶,狂放粗鲁,却又野心勃勃,希望在好莱坞成为一个电影明星,而Manny也对她一见钟情。
  参加这场派对的还有当时已声名大噪的中年男演员Jack Conard(布拉德·皮特 饰)和华裔女演员朱菲(李丽君 饰),还有尚在打拼的非裔爵士小号手Sidney(约翰·艾德坡 饰)。在派对上,Manny还结识了Jack,并在后者的引荐下来到了电影的拍摄现场工作,并因其过人的工作表现而受人赏识。同时,在片场的另一边,Nellie也因其惊艳的舞蹈和表演而被发觉,拍摄了一部让她声名鹊起的无声电影。
  在后来的1927年,第一部有声电影《爵士歌手》上映,这永远地改变了电影工业与好莱坞的格局。Manny把握住了时代的机会,逐渐成长,成为了电影制片人;Nellie却因为自我放纵,无法再跟上有声时代的步伐,逐渐沉沦,被制片厂要求强行改造。Jack因其表演能力已不再适应有声时代,进入了备受煎熬的中年和事业双重危机。朱菲因其同性恋身份,无法再被日趋保守的好莱坞包容。Sidney成为了黑人爵士音乐片的演员,却被要求“把脸涂得更黑”以迎合刻板印象。
  在此之后,五人的命运都急转直下。声貌诡异、行为变态的洛杉矶的黑帮头目James McKay(托比·马奎尔 饰)因Nellie欠下的赌债突然介入,打断了Manny的美好人生,电影也在此时进入一种黑暗的氛围。好莱坞的黄金时代,似乎在此逐渐消逝。那些曾经在影史上留下自己名字的人,也在变革的阵痛中被历史抛弃,在时光流转之下被世人遗忘......

◎获奖情况 

  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 (2023)
  最佳艺术指导(提名)
  最佳服装设计(提名)
  最佳原创配乐(提名)

  第80届金球奖 (2023)
  电影类 最佳音乐/喜剧片(提名)
  电影类 音乐/喜剧片最佳男主角(提名) 迭戈·卡尔瓦
  电影类 音乐/喜剧片最佳女主角(提名) 玛格特·罗比
  电影类 最佳男配角(提名) 布拉德·皮特
  电影类 最佳原创配乐 贾斯汀·赫维兹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高码版.BD中英双字.mp4(7.02G)
磁力:1080p.BD中英双字.mkv (2.83G)
夸克网盘链接:https://pan.quark.cn/s/b50ed129ec16

帮助: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该软件会对热门资源限制下载。本站推荐使用BT类软件,下载本站资源。把资源推荐给你的朋友,下载速度会更快。
 

播放地址(无插件 极速播放)

超清

播放地址(无需安装插件)

超清